中國石墨

股份名稱 :

股份代號 :

行業 :

主要業務 :

集資金額用途 :

中國石墨 - China Graphite

2237

資源

於內地從事生產及銷售鱗片石墨精礦及球形石墨

最多 1.5 億 港元

  1. 32.4% 用於土地收購成本
  2. 31.6% 用於建設成本
  3. 36% 用於 購買和安裝機械及設備

保薦人 :

招股價範圍 :

一手入場費 以上限計 :

每手股數 :

公開招股日期 :

公佈招股結果 :

上市日期 :

預期凍資日 :

力高

HKD$0.325-0.375

HKD$3787.80

10000

2022-06-30 至 2022-07-08

2022-07-15

2022-07-18

7 天

現金申請截止日 : 7 月 7 日 下午 4 時

權益披露 : 研究部分析員及其關連人士並沒有持有報告內所推介證券的任何及相關權益。
免責聲明 : 滙業證券有限公司 「滙業證券」,香港證監會 CE 編號 : AAW265) 的研究部提供以上資料。文內內容及資料未經香港證監會或
任何監管機構審核,惟滙業證券會按“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或註冊人操守準則”內第 16 條有關分析員的操守準則編制以上資料。爲此,以上資料(無論爲明示或暗示)均不應視作任何建議、邀約、邀請、宣傳、勸誘、推介或任何種類或形式之陳述。滙業證券或其聯營公司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概不負責。客戶如以任何方式將以上資料分發予他人,滙業證券或其聯營公司對該些未 經許可之轉發不會負上任何責任。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買賣證券可導致虧損或盈利。
 
版權所有 : 本報告受版權保護,據此,未經滙業證券有限公司明確表示同意,本報告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地址:滙業證券有限公司,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2 號六國中心 5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