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個人資料主任

    在符合《個人資料 (私隱條例 (486)(「私隱條例」之條款情況下,任何個人有權:

    1. 查核本集團是否持有他的個人資料及查閱有關的資料
    2. 要求本集團更正與該人士有關而不準確的資料;
    3. 查悉本集團對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實務及本集團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種類。

    任何關於個人資料查閱或資料更正,或關於個人資料政策及實務或資料種類等要求,可聯絡:

    個人資料主任

    滙業證券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2號六國中心5

    電郵:[email protected]

    根據條例規定,本集團有權就處理任何個人資料查閱的要求收取合理費用。

    本集團除對客戶有保密責任外,無論於收集、紀錄維護及使用客戶之個人資料時,本集團在任何時間亦會恪守私隱政策原則及「私隱條例」之條文及精神。

    本集團可對本私隱政策不時作出修改、修訂或補充。

    提防欺詐

    滙業致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首要目標是在每一刻能夠保護 閣下存放給我們的信託資產。
    您發現在確認書或結單上某一項交易,不是您執行的
    您接到一個電話,而來電者聲稱是滙業的員工,而來電者要求您提供有關您帳戶的一些敏感或機密信息(例如帳戶登入密碼)
    您收到來自滙業的電子郵件,但看起來可疑
    您收到來自滙業的電話短信,但您無法判斷它是否真偽

    如果發生上述任何情況,您可能會成為欺詐騙案的下一個受害者。請立刻經以下方法與本公司聯絡,進行澄清。

    電話:+852 2533 0722 / +853 8796 9722(客戶服務熱線)
    電郵:[email protected]

    投訴
    在滙業,我們相信您可以幫助我們向 閣下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因此,我們重視您的反饋。

    如果您對本公司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經以下方法與本公司聯絡,一切內容絕對保密。

    電郵:[email protected]